不支持Flash

《东方之珠》将播出 大舌妹佘诗曼演60年代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42  新闻晚报

  随着湖南卫视“2008快乐青春旋风”最后一部剧集《兄妹契约》即将谢幕,接档剧也已火热出炉。记者获悉,3月初,该台将在“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由TVB两代明星汪明荃(听歌)郭晋安佘诗曼联袂出演,讲述香港上世纪60年代“超级女声”的剧集《东方之珠》,剧中不但有着动人的爱情故事和曲折的人物传奇,更加入了大量绚丽的歌舞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TVB当家花旦佘诗曼在剧中彻底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一个“大舌头”的乡下女孩。

  在剧中,老将汪明荃饰演的过气红歌星金燕性格有点神经质,和当红歌星凌丰屡屡闹出笑料。郭晋安扮演的是红遍全港的大歌星凌丰,在剧中他经历了天堂和地狱的巨变,但是也因此得到了爱情,“大舌头妹”佘诗曼也一跃成为红歌星,他们之间有数不清的爱情故事,在剧中萌生出一段段感动的画面。尤其是佘诗曼扮演的小兰,从什么都不懂的乡下妹,一跃成为歌唱比赛的冠军,暗合了“超女”励志的故事,让观众能够得到许多启迪,也对上世纪60年代香港的歌舞有了更深的了解。该剧不但有精彩的故事主线,更穿插了大量精彩歌舞于其中,一些经典老歌如《梅兰梅兰我爱你》、《相思河畔》、《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都将由这些明星演唱,绚丽的歌舞使得该剧风格迥异,别具一格。轩召强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并以当时火遍全港的夜总会歌手为故事主人公。老将汪明荃饰演曾经的红歌星金燕,她和当红歌星凌丰处处发生争执。郭晋安饰演的凌丰优雅帅气,却爱耍大牌,想到用自己的亲戚——“大舌头”的女孩朱玉兰来为难金燕,让金燕收小兰为徒,并参加新星歌手大赛。金燕碍于面子答应下来,没想到反倒阴差阳错让小兰一炮而红。但此时凌丰却遭遇大麻烦,被人曝出负面新闻,人气一落千丈。与此同时,凌丰无意中发现金燕竟是当年狠心卖掉自己的亲生母亲,而放出自己负面消息的也正是她。凌丰认定金燕当年贪慕虚荣抛夫弃子,发誓此生不会认她作母,更处处与金燕对着干。

  小兰走红后,对凌丰仍未忘情。见凌丰事业走下坡,小兰常暗中施以援手,欲帮凌丰一把,却反惹得凌丰愈来愈自卑,更刻意与她划清界线,二人感情出现危机,小兰伤心不已。凌丰凭“百变歌手”咸鱼翻身,在歌坛重整旗鼓。小兰为了挽救与凌丰的一段感情,宁愿牺牲自己的事业,退出歌坛,甘心做背后的女人……

佘诗曼吧】 【超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