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岁邵逸夫因病入院 TVB禁说“长命百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15  武汉晚报
百岁邵逸夫因病入院TVB禁说“长命百岁”(图)

邵逸夫

  本报讯 已届百岁高龄的TVB创办人及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再度入院接受治疗。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称“六叔”的邵逸夫近日因病进入九龙城圣德肋撒医院(俗称法国医院)治疗,目前仍然留医。记者前晚目击六叔妻子方逸华现身法国医院,但她拒绝回应是否探望六叔,心情显得颇为烦躁。

  两年前曾因病入院一周的六叔,康复后一直生活如常,近期亦经常出席公开场合,但六叔近日再次因病入院接受治疗。

  一向身体壮健的六叔,2006年7月23日曾入住法国医院,当时方逸华向传媒表示丈夫因天气问题有少许咳嗽,后来由于咳得比较严重,故在医生的安排下到医院照肺,结果验出六叔患肺炎。经过一星期治疗休养后,六叔于7月29日出院,前后留院一周。据悉,此次入院可能还是肺炎作怪。

  另据报道,邵逸夫去年出席TVB40周年台庆时,与众星合照,无线安排邵逸夫坐在台中间,形成众星拱照,重现1966年及1975年邵逸夫分别靠在劳斯莱斯及坐在龙椅上与邵氏众星合照的盛况。据称,无线曾嘱咐众艺员不要在邵逸夫面前说“长命百岁”。

TVB吧】 【邵逸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