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主持拔鼻毛游戏 遭观众投诉教坏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8:10  新浪娱乐
曾志伟主持拔鼻毛游戏遭观众投诉教坏小孩(图)

三位靓女喂曾志伟吃榴莲糕,可是志伟难以消受

  新浪娱乐讯 阔别观众两年的《奖门人》节目回归,无线前天(3月9日)晚播映了在台湾与日本拍外景之前奏《奖门人取犀Game》,部分游戏如拔鼻毛、扯夹子等被观众认为太变态教坏小孩,无线及广管局共收54宗投诉。

  前晚播出的台湾之行,除了“奖门人”曾志伟钱嘉乐及新加入的王祖蓝外,尚有嘉宾汤盈盈、袁彩云、梁政钰、洪天明等,志伟带领各人到周杰伦(曾志伟主持拔鼻毛游戏遭观众投诉教坏小孩(图) 听歌)开设之餐厅内玩游戏,抽扑克牌抽中Joker者要接受大惩罚。

  结果汤盈盈数度抽中,在拔鼻毛环节中,洪天明抓着她的头,志伟则用眉钳从其鼻孔中拔了一根鼻毛出来,盈盈面露痛苦表情;其后志伟又用牛皮胶纸封住她的脸及鼻孔,然后用力扯走胶纸。而王祖蓝就被抽中扯夹子,各人合力用夹子夹住王祖蓝面部,然后硬生生扯掉夹子。

  节目尚未播完,报章已接获读者投诉,指游戏太变态,担心教坏小孩,而昨天广管局亦接到46宗投诉,无线则收到8宗,指节目品味低,鼓吹暴力及虐待,令人恶心、不安,对青少年或儿童有不良影响等。

  主持人曾志伟昨天出席《铁甲无敌奖门人》拜神仪式,当得悉节目被投诉时感愕然,他指部分游戏不会在正式节目时再玩,但问到会否有拔鼻毛时,他则有所保留。而“受害人”汤盈盈昨晚回复记者时说:“不觉得游戏很变态,其实伤害性不是很大,个个看得开心已足够,观众不用那么serious(认真),游戏节目,但拔鼻毛真的好痛,痛到冒眼泪。”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强调该节目纯粹是娱乐成分高的游戏节目,对观众之意见,会收集交起来给制作部作参考。(俐俐/文)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