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主持节目遭投诉 将取消“变态游戏”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6  新京报
曾志伟主持节目遭投诉将取消“变态游戏”环节
曾志伟与嘉宾在《奖门人》节目中激烈地“争斗”。图/CFP

  本报综合报道 阔别两年的《奖门人》回归香港无线,并于一连两个周日晚播映在台湾与日本拍外景之前奏《奖门人取犀Game》,自3月9日首次播出后,部分游戏如拔鼻毛、扯衬衫等被观众认为太变态、格调低,无线台及香港广管局共收到54起投诉。

  观众担心教坏小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晚《奖门人》节目播出台湾之行,除了“奖门人”曾志伟钱嘉乐及新加入之王祖蓝外,尚有嘉宾汤盈盈、袁彩云、梁政钰、洪天明等,曾志伟带领各人到周杰伦开设之餐厅内玩游戏,抽牌抽中大王者要接受大惩罚。结果汤盈盈数度抽中,在拔鼻毛环节中,洪天明捉住她的头,曾志伟则用眉钳从其鼻孔中拔了一条鼻毛来,盈盈面露痛苦表情;其后志伟又用牛皮胶纸封住她的面及鼻孔,然后用力扯走。

  节目尚未播完,已接到了观众投诉,观众表示游戏太变态,担心教坏小朋友。而前天香港广管局亦接到48起投诉,无线则收到6起投诉,投诉称节目品位低、鼓吹暴力及虐待、恶心、令人不安、对青少年或儿童有不良影响等。

  曾志伟称会取消部分环节

  主持人曾志伟随后出席《铁甲无敌奖门人》拜神仪式,当得知节目被投诉时感愕然,他表示部分游戏不会在正式节目时再玩,但问到会否有拔鼻毛时,他的态度有所保留。而“受害人”汤盈盈昨晚回复香港记者采访时说:“不觉得游戏变态,其实游戏的伤害性不是很大,大家看得开心已足够,观众不用太认真,只是游戏节目,但是拔鼻毛真的好痛,痛到掉眼泪。”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强调该节目纯粹是娱乐成份高的游戏节目,对于观众的意见,会收集交给制作部参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