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抱苏慧伦爬785级楼梯 来回20趟腿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7  新浪娱乐
郑元畅抱苏慧伦爬785级楼梯来回20趟腿软(图)

郑元畅拍完累到趴地,苏慧伦于心不忍牵着他。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赴日拍新戏《蜂蜜幸运草》,不但去进香还当“挑夫”,昨抱着42公斤的苏慧伦爬金刀比罗宫785阶楼梯,来回20几趟爬到腿软,连连暗骂:“X,我手脚都在发抖了。”

  金刀比罗宫取景

  郑元畅和苏慧伦最近在日本香川县取景拍戏,昨清晨5时起床当“进香客”,到著名的金刀比罗宫拍摄参拜戏分,上神社主殿得爬785阶,加上他得抱着剧中不良于行的苏慧伦一路上山,为配合取景角度,及不要挡到信众朝拜路线,竟折返了20多次,当场汗流浃背,双腿发软。

  拍摄时遇上师奶粉丝,他有求必应,还秀出苦学的日文,请求对方充当临演,“师奶杀手”称号果然名不虚传。此外,2人也应剧情要求,在赞崎的乌龙面店学做面,只是他对烹饪没兴趣,还怕蒸气烫伤嫩脸,嘟嚷说:“一直被喷烟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