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幻偶像剧《绿光森林》星空卫视唯美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47  新浪娱乐
梦幻偶像剧《绿光森林》星空卫视唯美上演(图)

《绿光森林》

  新浪娱乐讯 气质王子立威廉,人气美少女刘品言牵手走过绿光森林,梦幻般的爱情,唯美动人的画面……3月17日起,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每晚19:00点,台湾偶像剧《绿光森林》2集连播。

  一个关于爱与相信的故事

  苏菲生长在音乐家庭中,是个幸福快乐的女孩,个性积极没有心眼。罗姗从小被苏菲家收养,被改名为苏珊,她羡慕苏菲,她希望有一天可以变成苏菲那种人。苏姗和苏菲原本一起就读绿光森林中,一间没有墙壁的学校—绿光小学。但是,因为搬家的关系,他们必须离开绿光小学,转入皇家史宾赛音乐学院就读。喜欢自由自在的苏菲,纵使有万般的不愿意,却仍还是必须进入一间筑着高墙的学校—史宾赛音乐学院。光阴荏苒,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威廉、苏菲、苏珊、欧文四位年轻人面对着爱情、家园、友谊、梦想作出了不同的选择……

  气质王子比拼人气小生

  连续在《天国嫁衣》、《绿光森林》里饰演“王子”,立威廉本人也被冠以“气质王子”的美称。从模特顺利转型到艺人,立威廉在短短几年间就成为骄人偶像。谈到正式踏入演艺圈,立威廉说自己还是遇到不少难关:“我之前的普通话不行,为了适应拍戏的需要,刻苦磨练了差不多两年。”此外,拍戏的魔鬼时间表也让他一度无法适应:“拍《绿光森林》时,一连6个月,每天都只能睡3到4个小时。”

  在剧中,立威廉是熟女杀手,阮经天是都会雅痞,两人在戏中互飙演技,各自的粉丝在戏外为捍卫自己的偶像又上演一场口水大战。不少观众认为小天在戏中的魅力似乎略胜立威廉一筹,究竟谁高谁下,观众心中自有评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