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宣传《公主小妹》 变舞男令女Fans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10  新浪娱乐
吴尊宣传《公主小妹》变舞男令女Fans疯狂(图)

四人帅气亮相

吴尊宣传《公主小妹》变舞男令女Fans疯狂(图)

吴尊与女伴热舞

吴尊宣传《公主小妹》变舞男令女Fans疯狂(图)

辰亦儒展示舞姿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7日,香港,台湾人气偶像吴尊(吴尊宣传《公主小妹》变舞男令女Fans疯狂(图) blog)辰亦儒等,昨日(3月16日)在港出席活动宣传主演的台剧《公主小妹》,还大献舞技跳华尔兹,而辰亦儒则出招抱女Fans飞旋起舞赢了比赛,引起现场阵阵起哄声。

  吴尊、辰亦儒、胡宇崴(吴尊宣传《公主小妹》变舞男令女Fans疯狂(图) blog)和利昂霖昨日为主演的台剧《公主小妹》,出席在荃湾举行的宣传活动,吸近千名Fans到场支持。

  4子一现身即引起全场Fans尖叫声不绝,更收到不少礼物。吴尊被问到可会担心在台上起舞时会摔倒?他即蹲下身手敲打舞台,以广东话说:“大吉利是!”4人在跳舞老师饶佩君带领下大跳华尔兹,更抱起舞伴作飞旋动作,令场内Fans欢呼声不绝。其中一个环节,是4人与女Fans分组比舞,最后辰亦儒以一招抱起Fans飞旋胜出。

  辰亦儒绝技胜出

  事后辰亦儒自爆靠绝技胜出:“那段舞是没有这(飞旋)动作,但女Fans左又不动,右又不动,便索性抱起她,当时觉得对方很紧张,但不重,女Fans在加冕时还对我说好紧张、好热呢。”问到可有追女绝招?他声称最重要是温柔、真心和诚意,还指香港的女孩子好害羞。

  吴尊在跳舞时表现紧张,问到是否因舞伴的舞衣太性感?吴尊说:“不会,紧张是因为之前只是拍戏时跳过舞,这次第一次在现场对着很多人跳舞,而且只练了约1小时。(为何不抱起Fans跳舞?)老师说不用抱,但我觉得跳舞不错,将来若没工作还可以学跳舞,但只会同女友或老婆跳,因为舞姿太亲密。”他还透露,会留港出席新片《武侠梁祝》的记者会,并希望有时间享受逛街购物乐。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