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望TVB新剧光影旋动 感受锐意进取求新求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0:17  新浪娱乐
展望TVB新剧光影旋动感受锐意进取求新求变

TVB四十周年台庆众多艺员欢聚一堂

  展望TVB2008新剧之人物篇 熠熠生辉星光耀眼

  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 热辣新鲜吸引你的眼球

  策划/刘杨 执行/静水 珍姬

  TVB始终是TVB。

  这是那个曾在天空灰白、娱乐简单的八零年代,为你我的生活,画出一抹抹明丽的色彩,拥有一代人集体回忆的TVB。

  情节永远轻快跳脱,一扫拖泥带水的情情爱爱;

  故事永远贴近生活,从无刻板做作的戏剧腔调;

  有侠之大者恩怨情仇,炫目的武打紧随眉梢眼角的儿女情意;

  有争产报恩复仇探案,钢筋水泥的都市森林里,人来人往,各怀心计。

  这仍是华人最大的电视剧制作王国。走过了风云四十年,这个星光熠熠的造梦工厂,每晚全港至少160万人都在收看的强势大台,每年自制上千集的电视剧,不仅供应每天3集在香港的播放,还辐射至全球所有的华人所在地。

  2008年初的香港娱乐圈,哀兵阵阵。艳照事件搅起一团混乱,尊敬的开心果溘然长逝。歌坛、影坛在后天王时代苦苦寻觅出路,电视业同样受到四面夹击。

  内地影视剧在制作水准上全面进步。背靠深厚的文化底蕴,投入成本、剧本编写、拍摄手法、后期制作方面都不断提高,士兵突击(展望TVB新剧光影旋动感受锐意进取求新求变)(blog)《金婚》《奋斗》(blog)闯关东(展望TVB新剧光影旋动感受锐意进取求新求变)》等一系列精品剧集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辐射效应巨大;

  台湾剧继续青春偶像的卖点,粉丝群的追捧始终是收视的保证;

  韩剧依然细腻温情,手持面巾纸对着屏幕笑着流泪的是从学生妹妹到妈妈大婶的所有女性;

  日剧对社会各阶层投射的冷峻和理性,令喜爱观赏的人群自成一系;

  欧美剧集在网络各大高水准高效率翻译小组的推波助澜下来势汹汹,没看过越狱(展望TVB新剧光影旋动感受锐意进取求新求变)》\《sex and the city》的高校学生、都市白领,是否在与朋友聊天里只好讪笑着为自己的out道声歉意?

  感受到来自各方的竞争与压力,TVB如何锐意进取,求新求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