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浚伟被传恃宠生骄 直认曾越级教导演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44  新浪娱乐
马浚伟被传恃宠生骄直认曾越级教导演拍戏(图)

钟嘉欣与“男版阿姐”马浚伟一同出席电视剧宣传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说马浚伟恃宠生骄,拍剧时除要求同剧演员守时、熟读剧本及演戏要认真之外,还越级教导演拍戏,昨天他接受访问时,对以上“指控”直认不讳!

  有消息说马浚伟拍摄古装新剧《胜雪盐栈》时要求多多,故被封为“男版阿姐”,他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笑言报道“讲了真话”:“我一向都坚守守时原则,通常会提早入厂,这是我的个人立场,平时玩可以很开心,但开机拍摄时就不要玩。(谁会玩?)不知道,如果知道,我会出声的。(会不会令对方不高兴?)相信会有。”

  钟嘉欣否认流感源头

  再问是否教导演拍戏,马浚伟坦白承认:“对,演员跟导演要好好沟通,这样大家才会开心,我偶然拍剧都会发脾气,但我是发自己的脾气,不关其他人的事。”

  此外,昨天马浚伟与钟嘉欣一起为无线新剧《金石良缘》宣传,但另一女主角陈法拉因病缺席活动,问患流感的钟嘉欣是否因拍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而将病菌传染给法拉,她说:“没有,我病的时候都没有接触过法拉。《溏心》很赶时间,所以拍得很辛苦,可能因此抵抗力差了。(《溏心》爆流感,你是不是带菌源头?)当然不是,我也是拍外景时被传染的。”(鱼鱼/文)

马浚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