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钟嘉欣相继患流感 《溏心2》停机消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16  信息时报
陈豪钟嘉欣相继患流感《溏心2》停机消毒(图)

陈豪

  香港近日流感肆虐,无线电视城也受到波及。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演员包括陈豪钟嘉欣及此剧不少工作人员接连“中招”,据知陈豪日前发烧又感冒,钟嘉欣除发烧外,还上吐下泄;而杨怡也感不适病倒,情况令人担心。鉴于多名剧中演员相继病倒,《溏心2》14日开始已经停拍厂景,到15则全面停工,不论厂景抑或外景均取消。此外,为免病菌继续散播,无线15日已即时将剧集录影厂进行彻底消毒。

  就此事,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承认“停厂”,亦知悉有数位艺员及工作人员相继病倒。不过“病人”陈豪与钟嘉欣搞笑地齐声否认乃流感源头,而杨怡就透露并非患上流感,只是早前拍《胜雪盐栈》时疲劳过度,才感不适。

  泰渔

陈豪吧】 【钟嘉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