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胡宇崴宣传《公主小妹》 做蛋糕只动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58  新浪娱乐
吴尊胡宇崴宣传《公主小妹》做蛋糕只动口(图)

胡宇崴喂吴尊

吴尊胡宇崴宣传《公主小妹》做蛋糕只动口(图)

开心展示劳动成果

吴尊胡宇崴宣传《公主小妹》做蛋糕只动口(图)

用心做蛋糕

  新浪娱乐讯 吴尊(吴尊胡宇崴宣传《公主小妹》做蛋糕只动口(图) blog)胡宇崴(吴尊胡宇崴宣传《公主小妹》做蛋糕只动口(图) blog)辰亦儒、利昂霖日前为偶像剧公主小妹(吴尊胡宇崴宣传《公主小妹》做蛋糕只动口(图))》到新马宣传,四个大男生在节目安排下,首次尝试制作果冻蛋糕,为了增加气氛,节目特地兄弟俩俩一组,吴尊、胡宇崴搭档,辰亦儒、利昂霖连手,展开蛋糕大作战。

  没想到,当对手正手忙脚乱地努力和果冻奋战时,吴尊和胡宇崴却开始打起果冻的主意,胡宇崴笑说,他本想等做完再吃,但看着果冻愈来愈好奇,那倒底是什么味道啊!他就忍不住吃了一个,一吃发现是巧克力口味的,赶紧跟吴尊分享,两人开始你一口我一口,胡宇崴自己吃,还不忘喂吴尊吃,喂其它工作人员吃,两人兄弟卯起来吃的忘我,浑然不觉辰亦儒跟利昂霖还在埋头做蛋糕。事后,吴尊意犹未尽说:“真的很好吃啊!”胡宇崴还做无辜的笑说,“他们做的很好,我们吃得很开心,这就是分工合作啊!”

  胡宇崴与吴尊爱吃甜食出了名,胡宇崴被笑封“巧克力食神”,吴尊则有“甜食达人”的称号,最后,当大家捧着完成的果冻娃娃(听歌)蛋糕,吴尊还忍不住笑说:“果冻蛋糕的摸起来好光滑,像胡宇崴的光头一样可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