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穿红色做情圣 暴肥凸腩拍《溏心》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00  新浪娱乐
陈豪穿红色做情圣暴肥凸腩拍《溏心》续集(图)

“柠檬小姐”Lisa S.及“士多啤梨先生”陈豪,造型十分相配!

  新浪娱乐讯 陈豪及Lisa S.分别以士多啤梨先生及柠檬小姐造型出席活动,穿上踢死兔的陈豪肚腩微凸,他说:“上集《溏心风暴》造型肥头大耳,续集都要一样,所以增肥2公斤。”谈到粉红色打扮,他说:“平时都喜欢穿红色、粉红色衣服,有点妖气,穿粉红色代表浪漫,想做情圣就要多穿粉红色!(追女孩秘技?)还是送花、烛光晚餐。”说罢即被取笑没有新意,他声称有新意但不会公开,只会留为己用:“最重要是有心意就可以感动人。(近期出招?)中招(感冒)就有!”(鱼鱼/文)

陈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