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阳震华穿肚兜扮杨贵妃 邓萃雯当咸湿皇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0  南方都市报
欧阳震华穿肚兜扮杨贵妃邓萃雯当咸湿皇上(图)
欧阳震华反串杨贵妃,故意露点

欧阳震华穿肚兜扮杨贵妃邓萃雯当咸湿皇上(图)
邓萃雯十年前也曾反串过

  本报讯 欧阳震华(Bobby)和邓萃雯等人18日晚反串扮演杨贵妃和唐玄宗,为新剧《尖子攻略》拍摄教学场面。欧阳震华的白面贵妃造型非常搞笑,他穿上吊带肚兜装,刻意露点,邓萃雯则粘上胡须调戏身边的肥版杨贵妃,她戏言:“上天要我做男人,赐个这样的女人给我,宁愿永远做女人。”

  邓萃雯透露,剧情讲述她与欧阳震华用有趣方法教中国历史课,之前她看过一张杨贵妃照片,觉得很像欧阳震华,所以提议大家反串扮演。雯女自称是“咸湿皇上”,在场的四名反串“宫女”向雯女大送秋波,其中以梁烈唯最搏,让雯女枕在胸口上之余,又自称“大包”做出嘟嘴等挑逗性动作,其开放程度吓得雯女即时“弹开”。

  雯女称十年前曾反串扮过男生,本来今次是不用反串的,但当她看过杨贵妃的相时,就觉得Bobby十分似,所以就由他扮杨贵妃。至于Bobby以前就在一些筹款节目中扮过肥姐,但他笑言不及卢海鹏扮得神似。另外,《尖》剧于昨日举行杀青仪式。(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