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美君无线音乐开秀 林忆莲林海峰自荐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38  新浪娱乐
刘美君无线音乐开秀林忆莲林海峰自荐助阵(图)

刘美君已是妈咪级,但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

  新浪娱乐讯 一身低胸打扮的刘美君(听歌),前晚(3月20日)为无线音乐台《情迷一夜刘美君》录像,并请来好友曾志伟及林珊珊任嘉宾。刘美君表示珊珊是她读书时代的好朋友,中学年代,两人同时由妈妈接放学,直至大家出来社会工作,都保持密切联络。刘美君说:“那阵珊珊做《劲歌金曲》主持,我又住清水湾,就帮她带女儿,等她做完节目就接女儿走。”

  前晚的节目中,播出刘美君以前的歌曲MV,她坦言现在回看觉得很搞笑,说到她状态保持得很好,她说:“主要是自己性格开朗。”

  此外,稍后开演唱会的刘美君表示已有多位好友自动请缨任嘉宾,当中包括林忆莲(听歌)林海峰(听歌)苏永康(听歌)等。(俐俐/文)

林忆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