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欣燕拍剧珠光宝气 《同事三分亲》将加入新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4:00  新浪娱乐
江欣燕拍剧珠光宝气《同事三分亲》将加入新血

江欣燕造型珠光宝气

江欣燕拍剧珠光宝气《同事三分亲》将加入新血

江欣燕与徐荣

  新浪娱乐讯 江欣燕前日(3月21日)晚在跑马地拍摄无线处境剧《同事三分亲》,同场还有在剧中饰演裘俊一角的徐荣。江欣燕当晚身穿粉蓝色的晚装及皮草,加上满身闪亮夺目的钻饰,珠光宝气,非常高贵。她未埋位前,工作人员还细心地为她整理头发,务求一丝不苟。当日拍摄的剧情讲述徐荣驾车到江欣燕的寓所楼下接她出席宴会,两人都非常专业,不一会便拍完收工。

  另外,该剧另一主角关咏荷最近以照顾女儿为由,向无线辞演,稍后将加入王喜陈茵媺等新血。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