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溏心风暴》续集热拍 陈豪与杨怡铜锣湾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43  新浪娱乐
《溏心风暴》续集热拍陈豪与杨怡铜锣湾取景

陈豪与杨怡在铜锣湾闹市打情骂俏,引来不少人围观

《溏心风暴》续集热拍陈豪与杨怡铜锣湾取景

陈豪的趣怪pose,逗得杨怡大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6日,香港,陈豪杨怡前晚(3月24日)在铜锣湾电讯盈科大厦对出的电话亭外,拍摄无线新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陈豪在《溏心风暴》中饰情痴“得得地”,这次剧集延长却一改戏路,饰演较风流的角色。前晚10时半,他与杨怡在电讯盈科大厦对开的电话亭拍摄一场打情骂俏的戏,中途见到陈豪状甚轻佻,不断围着杨怡做出古灵精怪的动作和表情,杨怡不耻他的举动,还起脚踢他,又大声叫嚣,以发泄不满。不过,嘴花的陈豪很快便博得杨怡的欢心,在街头嬉戏追逐。当晚的外景拍摄十分顺利,收工后,陈豪更请工作人员饮咖啡庆祝,实在是大手笔。

陈豪吧】 【杨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