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通天下》三大危局引暴风骤雨 感情峰回路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汇通天下》是一部以清末的票号风云变幻为背景展开的剧集,在其中,人物都随着利益的对峙和时代的变迁沉浮,让人不禁唏嘘感慨他们多舛的命运。今晚,《汇通天下》将迎来暴风骤雨一般的剧情推进,昨晚刚刚逼宫失败的曹裕泰将如何对抗乔本业?曹裕泰走后大掌柜将如何归属?乔蓁、高娃、齐百川和章崇文的感情如何归属?今晚的《汇通天下》将逐一揭开所有细节的开端。

  昨晚的《汇通天下》中,曹裕泰联合不明真相的十三老帮,上演了一出逼宫的好戏,将乔本业推向不忠不义的被动境地,就在乔本业几乎要就范的同时,齐百川及时出现,并带来了知情的麦老帮,帮助鼎丰盛化解了这场危机,也使得曹裕泰在众人面前颜面尽失,交出大掌柜的钥匙后拂袖离去。但是老谋深算的曹裕泰岂肯如此罢休,他早已视乔本业为眼中钉,此番谋划失败更是让他旧仇添新恨,新的银号即将诞生,直接和鼎丰盛分庭抗礼,鼎丰盛最大的危机始于内部,也开始源于内部继续燃烧。

  第二大危局也随着接踵而至。曹裕泰已去,那么他遗留下的大掌柜位置该由谁来坐?十三老帮各有分号打理,乔本业自已已经是财东、事务繁忙无暇分身,要重新找回决意对抗的曹裕泰也不可能。那么这个大掌柜的位置,是不是一定由二掌柜方润田来接任,方润田身为乔家女婿,行事稳重,但是乔本业对他还是不放心,而且发现他也有肆意妄为的毛病,不敢轻易将祖上基业交给他。反倒是特别看好踏实肯干的范子齐(齐百川),但是范子齐一个下人一般的人,怎么能一跃成为大掌柜,这样方润田如何肯服?第二大危局也已步步逼近。

  乔本业是聪明人,他知道要让方润田服,就要让范子齐名正言顺,于是他想到联姻,将女儿乔蓁嫁给范子齐。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正是此一着,造成了第三大危局。乔蓁本已和章崇文心有所属,而范子齐对高娃恋恋不忘,年轻男女间的爱情如此彭湃而不可收拾,这番错点鸳鸯谱,让他们的后半生都痛苦不堪,更何况范子齐和章崇文情同手足,对他们的友情,更是巨大的考验。

  三大危局来袭,身居风暴中心的他们如何左右?乔本业、范子齐能否力挽狂澜,实现他们"汇通天下"的梦想?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22:00"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汇通天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