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奖门人》造势节目遭投诉 曾志伟被批低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奖门人》造势节目遭投诉曾志伟被批低俗(图)

  由曾志伟主持的新一辑游戏节目,自播出以来备受争议,无线和广管局共接观众九宗投诉,列举游戏节目极度令人不安、低俗及虐待等七宗罪节目中,曾志伟等人剃下腋毛,当成胡须让姚乐怡粘上,被批低俗。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于星期日合家欢时段播出一连三集《奖门人取犀Game》,为即将登场的《铁甲无敌奖门人》造势,三集游戏由奖门人曾志伟率领嘉宾包括官恩娜(听歌)、姚乐怡、梁靖琪(听歌)明及阮兆祥等到日本和中国台湾取景,游戏环节惹来外间非议。男女艺员被安排在温泉大玩人肉呼啦圈,穿泳衣的女艺员抱紧男艺员以免跌倒,不时出现身体紧贴,泳衣移位的情况,场面热辣!及至上星期日播出的一集,情况更过火,无线连收三宗投诉,广管局则收到六宗投诉,指责节目低俗、残酷、鼓吹暴力、虐待、意识带危险性、令人不安及教坏小朋友等七宗罪。

  对此,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说:“过去三集是为奖门人热身,游戏是参考中国台湾和日本的游戏节目,在中国香港录影是不会有的。”另据姚乐怡透露:“之前去日本拍《奖门人》,因为工作关系迟一天才到。曾志伟就事先声明要罚我,要我贴假须去便利店买东西,最后才知道胡须是他的腋毛!” 本报综合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