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下月四卫视同播 吕一悲情到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32  新浪娱乐
《雪在烧》下月四卫视同播吕一悲情到底(附图)

吕一《雪在烧》剧照

  32集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在北京台的播出华丽落幕,这样这部备受瞩目的苦情大剧就完成了全国所有地方台的播出,将在下月分别登录安徽、重庆、陕西和云南四家卫视,四家一起上星拉开新一轮卫视播出战的序幕。80后“清纯美女”吕一,在剧中饰演罗柔(陈紫函饰)的妹妹罗一,面对亲人的不理解、身受耳聋的痛苦却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首次尝试悲情角色,吕一一改《天外飞仙》中“小赛金”的俏皮可爱,将悲情进行到底。

  被业界称为07年收视“黑马”的《雪在烧》,在去年播出时横扫各地收视冠军宝座,在杭州影视频道播出时创出单集最高冲到7个点的佳绩,平均收视更是高出该频道好剧平均点数一倍多,风头一时无两。北京一役也打得十分漂亮,力压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携手也是之前在北京大热的姐妹篇《笑着活下去》一起惊动了京城。既赚足了人气又拿到了超高收视点数。

  《雪在烧》是一部女性励志题材的电视剧,描述了罗柔、罗一这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的传奇经历。整部电视剧悲情贯穿始终,却又不乏积极的人生态度。

雪在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