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新剧演警察恶补搏击 瘦削身材更潇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9:27  新浪娱乐
周渝民新剧演警察恶补搏击瘦削身材更潇洒(图)

仔仔架势十足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周渝民新剧演警察恶补搏击瘦削身材更潇洒(图))(仔仔)在新剧《痞子英雄》中饰演警察,一改以往的斯文形象,为了效果更神似,他与搭档修杰楷等接受不同训练,包括跟真正的特种部队(周渝民新剧演警察恶补搏击瘦削身材更潇洒(图))人员学习搏击及枪械战术等技巧,非常认真!瘦削的仔仔,与同剧其他演员的发达身材相比,差距更加明显,但制作人却认为他的身材很适合,因为他饰演的警察不必有肌肉,较为潇洒。

  巧合地,徐熙媛(大S)另一位旧爱蓝正龙,最近亦在另一部新剧中饰演警察,还为此铲了“平头装”,有一次收工后,他仍穿着警察制服,怎料被误认是真正的警察。(鱼鱼/文)

周渝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