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卓羲称偏爱熟女 江若琳扮有钱人惨遭拒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9:26  新浪娱乐
吴卓羲称偏爱熟女江若琳扮有钱人惨遭拒爱(图)

江若琳与吴卓羲分别穿上吊带裙及西装扮有钱人

  新浪娱乐讯 吴卓羲(Ron)及江若琳昨天在山顶豪宅拍摄无线新剧《学警狙击》,剧情讲述江若琳穿得美美的扮有钱人,而Ron则为她拍照。对于首度合作,二人异口同声表示不怕传绯闻,Ron笑言看杂志得知对方是“少男杀手”,即自嘲已不是少男:“江若琳有一天问我:‘你八几年出世的?’我对她说:‘我七字头,入行很多年了!’我知道杂志封她做‘少男杀手’。(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我又不是少男,她才二十岁,我喜欢成熟点的女孩子!”

  至于惨“吃柠檬”的江若琳,事后尴尬地说:“我以为他二十四五岁呀!那他都Keep得挺好。”问她会不会喜欢比她年长较多的男士?她笑说:“年龄不是很重要,如果对方对我好的话,比我小都无所谓,不过最好是五年之内啦!”(鱼鱼/文)

吴卓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