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彩桦睁眼吹风泪水失禁 难舍《火蝴蝶》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08  新浪娱乐
李彩桦睁眼吹风泪水失禁难舍《火蝴蝶》一家人

李彩桦穿上露背装上阵拍宣传短片,散发性感

李彩桦睁眼吹风泪水失禁难舍《火蝴蝶》一家人

李彩桦拍摄时被要求不可眨眼,强风狂吹下双眼还出现红筋

  新浪娱乐讯 李彩桦花了四个月时间拍摄的新剧《火蝴蝶》终杀青,早前她为剧集拍宣传短片。当天她穿起高贵露肩装上阵,为配合飘逸浪漫的感觉,导演要求她以慢速完成每一个动作,她还要忍着不眨眼,可是身旁却有大风扇不停吹风,令强行睁大眼睛的她狂流眼水,可谓有苦自己知,完成镜头后即要滴眼药水滋润眼睛,导演见她双眼被吹至通红仍没有怨言,亦大加赞许。

  李彩桦已有三年多没有拍摄香港电视剧,她表示拍摄期间每日与演员及工作人员日夕相对,感情犹如一家人般,现在杀青感到有点依依不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