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娱《公主小妹》收视高开 张韶涵豪门生活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22  新浪娱乐
华娱《公主小妹》收视高开张韶涵豪门生活逆转

张韶涵《公主小妹》享受豪门生活

华娱《公主小妹》收视高开张韶涵豪门生活逆转

张韶涵与吴尊

  新浪娱乐讯 华娱卫视热播台湾超人气偶像飞轮海(华娱《公主小妹》收视高开张韶涵豪门生活逆转 听歌 blog)成员吴尊(华娱《公主小妹》收视高开张韶涵豪门生活逆转 blog)辰亦儒张韶涵(华娱《公主小妹》收视高开张韶涵豪门生活逆转 听歌)担纲主演的公主小妹(华娱《公主小妹》收视高开张韶涵豪门生活逆转)》,收视高开犹胜之前花样少年少女(华娱《公主小妹》收视高开张韶涵豪门生活逆转)》。在取得开门红之后剧集收视更稳步上升,如今《公主小妹》将在本周开始进入高潮迭起的结局篇:斗气冤家南宫瑾(吴尊饰)和小麦(张韶涵饰)互相坦诚爱意,但是为了避免被Emp.发现影响瑾,两人费尽心思的逃开Emp.的监视,引发趣剧连连;同时又爆出了Emp.的亲生孙女并非小麦的惊天霹雳;瑾和小麦的爱情受到第三者的严峻挑战;谁最后才是皇甫企业的真正接班人……4月1日起至4月8日,周一至周五20:00-21:00,《公主小妹》结局篇每天两集联播,华娱卫视内地独家首播,精彩不容错过!

  张韶涵豪门生活大逆转

  剧中因为被爆出Emp.的亲生孙女另有其人——茉莉,而且茉莉还对瑾有着不可告人的企图。因此张韶涵饰演的小麦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只能求Emp.让自己留下来帮佣。于是张韶涵从之前的普通女孩成为豪门公主后,生活又一次发生了逆转——富有个性的她将会如何为爱情收起自己的棱角,怎么面对这个转变?故事波折跌宕令观众期待万分。

  戏里吵到戏外,吴尊普通话训练营

  在戏里因为要逃避爷爷监视而面临压力,一直弥漫着紧张气氛的男女主角,在拍戏空档依然爱打闹调侃。吴尊笑说:“我的普通话之所以会越来越好,我想应该全是ANGELA(张韶涵)的功劳!因为我每次亏她都会被她回嘴,我觉得她讲话的功力简直就可以去当律师啦!我都想不通,为什么她的个头那么娇小,声音却这么大?!”对此,张韶涵奋力回击:“谁叫‘吴吉尊’脾气好,所以好欺负啊!”此话一出,吴尊也只好摸摸鼻子无力反驳。不过看到在戏剧初期嚣张彪悍的张韶涵在后期成为自己患难与共的女佣小妹,吴尊内心还是怜香惜玉心疼不已的。

  得益于自己的普通话进步,吴尊也可以替剧中的自己进行配音工作。比起当初《东方茱丽叶》还得由杨士萱代为配音,吴尊得意表示:“现在我的普通话语进步很多了,配一集只要一个半小时就OK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