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良缘》首播 马浚伟钟嘉欣成欢喜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7: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 “本年度最温馨的励志片”《金石良缘》前晚在翡翠台首播,该剧由马浚伟钟嘉欣郑则士、陈法拉、曹永廉等主演。

  本剧主角成日安(马浚伟饰)的人生活脱脱就是一场马拉松。由童年失去亲人以致失学,成日安一直为了生活奔波不休,小小年纪已要挑起一家生计重担。但尽管生活艰辛,成日安不但没有误入歧途,长大后更成为一个正直、刻苦、有情有义的人。这样正气凛然的正派人物,由马浚伟饰演,气质相宜,效果令人信服,亦更显监制选角上的巧妙。

  一身是戏的老戏骨郑则士扮演成日安的老板金石,他的演技炉火纯青。金石与成日安之间亦师亦友的父子情,必能深深触动观众的心灵。剧中,成日安凭着坚韧性格突破重重困难,不但赢得众人的尊重,亦赢得了女主角施嘉嘉(钟嘉欣饰)的心。男女主角由相厌以至相守,又是观众最受落的欢喜冤家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