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拍戏伤颈全面停工 《篮球火》延迟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8:49  新浪娱乐
言承旭拍戏伤颈全面停工《篮球火》延迟拍摄

言承旭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言承旭(言承旭拍戏伤颈全面停工《篮球火》延迟拍摄 听歌 blog)(Jerry)拍摄台剧《篮球火》受伤连连,继早前因手腕动作过猛扭伤后,最近又撞伤颈部,真是祸不单行!不过,向来工作认真的Jerry,为免拖累剧组,硬撑着把戏份拍完。虽然工作人员立即为Jerry敷冰,不过他回家后却发现颈部肿得很厉害,连睡觉都有问题,身体亦痛得无法站立,最后经理人只好送他入院。

  经过诊断后,医生表示Jerry必须卧床休养,否则会有后遗症,至于休养到何时,则再视乎情况而定。剧组为让Jerry专心休养,只能延迟拍煞科戏,待他康复后才动工,而Jerry原定参加的其他活动,则被迫全数取消。(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