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小妹》剧情炫富遭炮轰 情节与《宫》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54  广州日报

  台湾偶像剧公主(听歌)小妹》,虽然收视率很高,甚至打败了之前的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剧情炫富遭炮轰情节与《宫》相似)》,不过就被媒体炮轰剧中炫富情节太夸张,称剧情幼稚、对白白痴,连冲着吴尊(《公主小妹》剧情炫富遭炮轰情节与《宫》相似 blog)去看的粉丝也大呼“再也受不了了”。

  媒体炮轰:剧情炫富没品位

  日前,有媒体炮轰公主小妹(《公主小妹》剧情炫富遭炮轰情节与《宫》相似)的剧情场景很炫富、太夸张、没品位——在剧中,张韶涵(《公主小妹》剧情炫富遭炮轰情节与《宫》相似 听歌)扮演亚洲首富的孙女小麦,不但出入有豪华轿车接送,住的豪宅从大门开车到建筑物主体得10分钟。最夸张的是,小麦和爷爷在巨型餐桌上得扯着喉咙大声叫喊。其实,制作人为打造这座毫宅,特地花30万元新台币加工豪宅大门。只可惜,这番苦心不但得不到赞赏,反而被狠批像暴发户。

  网友狂批:情节与《宫》太相似

  除了炫富,网友对主角的演技和幼稚的剧情很是不满,称高收视全靠吴尊的肌肉大展示。吴尊在听到网友的反映时十分惊讶,他表示:“在台湾有很多成熟的人也爱看这部剧,其实不算幼稚。原著里的情节更夸张,我觉得除了在餐桌上吃饭要大叫是有点夸张,其他还好。”而对于“花瓶说”,他不太在意:“其实我演技算有突破的,南风瑾这个角色,有很多内心戏,我有努力演,只是观众看不到。”

  除了炮轰剧情情节不符合实际,也有网友认为,该剧有抄袭韩剧《宫》的痕迹。“说句公道话,《公主小妹》和《宫》太相似了。另外,人物角色设置和流星花园(《公主小妹》剧情炫富遭炮轰情节与《宫》相似)》如出一辙:穷女加4位有钱的少爷,根本就是将《宫》和《流星花园》糅在一起,让人看了觉得浑身不舒服。”还有网友指出,“炫富”情节其实抄袭自日剧《富豪刑警》,可惜不是那个味道,比如《富豪刑警》里深田恭子(《公主小妹》剧情炫富遭炮轰情节与《宫》相似)的衣服、首饰都是货真价实的名牌,上班则是直升机和名车接送,而《公主小妹》连豪宅也要靠剪接技巧才能展现“豪”气,相较之下未免寒碜。也有网友指出,《公主小妹》中所谓的豪华轿车款式很老土,保安服装布料太差,豪宅一看就知道是度假村。

  由于炫富情节引发太多观众不满,电视台赶紧致电记者,提前透露该剧剧情以平“民愤”,原来,结局中张韶涵豪门生活将面临大逆转!在结局篇中,亚洲首富的亲孙女原来另有其人,张韶涵扮演的小麦为免被赶出皇甫家,只能留下做佣人!本报记者 陈羽中

宫吧】 【公主小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