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华倩找靓仔搞三角恋 郭晋安大谈初生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5:08  新浪娱乐
曾华倩找靓仔搞三角恋郭晋安大谈初生儿子(图)

剧集收视率高,郭晋安与曾华倩当然笑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郭晋安昨天出席《真心英雄》拜神仪式,大谈儿子:“儿子一天吃8餐,为免整天喂人奶弄伤妈咪乳头,一半喂奶粉、一半吃人奶,儿子的嘴像我的一样大,但吃得很斯文。”他又透露收到好友送的Dior奶瓶。谈到《古灵精探》拍新大团圆结局,他表示在新版“不用死”,十分开心,监制表示下周五会由观众投票决定以哪个结局收场。参与主演的曾华倩对收视报捷大感开心,被笑宝刀未老,她说:“要不你以为呢!我希望新结局可以多加一个靓仔跟我发展感情,让戏中感情线更丰富嘛!”

  另外,蒙嘉慧因早前拍摄受伤,右脚包上纱布出席,对于有报道说郑伊健(听歌)买楼迎娶,她说:“我和无线还有很长合约,结婚从来都是你们讲,不是恨嫁就要结婚的。” (鱼鱼/文)

郭晋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