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祖琳《奖门人》吃亏被摸 陈小春失足伤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37  新浪娱乐
谷祖琳《奖门人》吃亏被摸陈小春失足伤腰(图)

陈小春虽然触摸到谷祖琳胸部,但亦遭对方踢中重要部分

谷祖琳《奖门人》吃亏被摸陈小春失足伤腰(图)

陈小春被曾志伟整蛊,弄伤口部,害怕破相立刻检查伤势

谷祖琳《奖门人》吃亏被摸陈小春失足伤腰(图)

陈小春与谷祖琳玩得投入

谷祖琳《奖门人》吃亏被摸陈小春失足伤腰(图)

陈小春玩以口传啤牌游戏时,手触摸到谷祖琳胸部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谷祖琳《奖门人》吃亏被摸陈小春失足伤腰(图) 听歌 blog)前晚(4月7日)亮相游戏节目《奖门人》,虽然玩游戏时摸中谷祖琳(听歌)的胸部,他之后不但被曾志伟整蛊,玩另一游戏时还跌下水弄伤尾龙骨,实在悲惨。陈小春为免阻工作进度,在昨日经过治疗后,也在傍晚出发到台湾宣传大碟。

  陈小春、谷祖琳、谢天华谭小环(听歌)、邓梓峰以及苏玉华前晚担任《铁甲无敌奖门人》嘉宾,刚开始介绍陈小春出场时,主持大讲不雅笑话,揶揄陈小春“巨蛋的相反词是小春”。此外又拿他与应采儿(谷祖琳《奖门人》吃亏被摸陈小春失足伤腰(图) blog)的恋情说事,阮兆祥说:“他为人很嚣张,不‘应’别人,只‘应’采儿。”之后陈小春唱出新歌,曾志伟便说:“TVB广告费很贵,你不要唱啦。”随着一手推陈小春走,但陈小春却被手上的麦克风撞到嘴唇,痛得蹲在地上。

  另外,陈小春玩“大咕隆”穿过人形纸板时,一失重心由半空跌下,腰脊先撞向池边,再跌下水。传来几声巨响,在场所有人大为惊讶,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探问,但他为免影响录像进度,力撑没事。

  昨天早上阿小春原本赴台湾出席新碟宣传以及今日举行的大碟发布会,但腰脊肿胀得不能下床,要打电话给家庭医生求救。他表示:“起初我觉得有点痛,但不想影响录影进度和节目气氛,所以坚持继续,谁知一晚后会肿得连起身都起不来。医生说我不算是大事,背肌和筋肉撞伤,幸好骨骼没有大碍,不过受伤位置太肿,需要休息。”陈小春担心5日的台湾之旅会受伤员影响,因此出发前也找相熟的跌打师傅治疗。问他是否会向无线追讨工伤,他笑说:“何止这么简单!”

  不过小春顶硬上到台湾宣传,对于影响台湾的同事,他说:“在此我向台湾的同事,受影响的媒体,以及我的歌迷再三致歉,因为我个人的健康理由,打乱了已经安排好的通告,劳烦大家再安排访问,又害大家担心一场,真的十分抱歉!”

  而当天最惨的不只小春一个,玩“啤啤夫”以口传牌时,陈小春与天华不慎摸到谷祖琳胸部,合谷祖琳亏大了,只是没有像陈小春般受伤。singtao/cfp/图

陈小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