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将播《师奶兵团》 5城市进行配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00  新闻午报
安徽卫视将播《师奶兵团》5城市进行配套调查

《师奶兵团》剧照

  本报讯 “您对老公最不满的是什么?最不能容忍老公的行为是什么?”昨天,安徽卫视摄制组在上海南京路和淮海路的街头,向不少已成家的上海“太太”抛出这些问题。这是安徽卫视为即将播出的港剧《师奶兵团》推出的配套调查。据介绍,上海太太对丈夫的满意颇高,“即使有些小抱怨,也主要集中在老公在家太会算计一些小事情。”

  由邓萃雯叶童等主演的《师奶兵团》去年在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播出后,成为TVB去年平均收视最高的电视剧,甚至被喻为香港版的《绝望主妇》。据悉,安徽卫视将走访上海、南京、重庆、成都、武汉共5个沿江城市,调查了解各地太太们的家长里短以及对老公的评价。安徽卫视将在每集《师奶兵团》的中间留出3分钟时间,选播各地太太们的有趣回答。

  片名中的“师奶”多指成家后的女性,之前有不少网友提出,“师奶”这个名字太老气,希望安徽卫视能够将该剧改名后播出。不过,安徽卫视宣传统筹昨天告诉记者,由于该剧已经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核,因此在播出前短时间内改名不太可能。不过她表示,“师奶”不完全是贬义的,“现在的‘师奶’都有文化,有主见,我们这次活动正是希望让观众感觉到自己的变化。” □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