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袁立首次携手 《母仪天下》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8:29  新浪娱乐
黄维德袁立首次携手《母仪天下》造型曝光(图)

《母仪天下》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黄健中指导的古装宫廷情感大戏《母仪天下》近日在无锡开机。故事以西汉宫廷为背景,一生经历七朝的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后(听歌)王政君为主线,展开一系列封建社会西汉时期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后宫生活。

  台湾男星黄维德(黄维德袁立首次携手《母仪天下》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在剧中出演了男主角——宫廷乐师萧育,他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深得宫女们爱慕,身处宫廷,却对权势淡然。女主角王政君则由内地女星袁立(黄维德袁立首次携手《母仪天下》造型曝光(图) blog)扮演。这也是两人首次在荧屏上的合作,双方都充满期待。

  近年的《大清后宫》《新昨夜星辰》《江湖往事》等热播剧中,观众领略了黄维德精湛的演技,他塑造的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无论是一往情深的安雪臣、桀骜不驯的邱伟豪、身份迷离的高天雄,黄维德凭借硬汉形象和独特魅力在内地虏获了众多观众。此次领衔出演《母仪天下》,黄维德表示有(听歌)心演绎好这个女人戏中关键的男性角色。而女主角袁立也表示,她出演的王政君这个人物承载很重,从悲苦的身世遭遇到勾心斗角的后宫权争,表演上很有挑战性的。

袁立吧】 【黄维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