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度“中华慈善奖”揭晓 邵逸夫获终身荣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4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由民政部主办的2007年度“中华慈善奖”揭晓,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累计向中国内地捐赠款物达25亿港元的香港百岁老人邵逸夫先生被授予“中华慈善奖终身荣誉奖”。

  2007年度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是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副主席李家杰;“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是江苏省如皋市邮政局“爱心邮路”、湖南省湘潭县文化馆已退休党支部书记赵在和;“最具爱心内资企业”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最具爱心外资企业”是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记者郭少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邵逸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