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古灵精探》收视理想 学唱歌力撼徐子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51  新浪娱乐
郭羡妮《古灵精探》收视理想学唱歌力撼徐子珊

郭羡妮因《古灵精探》效应而工作大增。

  新浪娱乐讯 16日,郭羡妮(Sonija)出席鞋履专门店宣传活动,她坦言因《古灵精探》收视理想而工作增多,但不会刻意选择正派角色才接拍:“演员应该什么角色都尝试。”将于下月拍新剧的Sonija透露趁假期学唱歌,并笑言因为登台唱歌有“骗钱”感觉,问到是不是因徐子珊夺得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竞争太大而要增值?她说:“真的恭喜子珊,我都会加油。”

  此外,同场的梁靖琪(听歌)穿上阔领连衣短裙试鞋时,不时掩着胸口以防走光,事后她解释:“这件衣服是大会安排的,我拍完外景赶来,没时间贴胶纸,但穿了打底裤。”(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