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负伤参赛生意外 随机应变扯烂丝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2:11  新浪娱乐
汤盈盈负伤参赛生意外随机应变扯烂丝袜(附图)

汤盈盈的鱼网丝袜勾住了搭档的扣子,险些出丑

汤盈盈负伤参赛生意外随机应变扯烂丝袜(附图)

汤盈盈(左起)、胡定欣、王君馨、胡杏儿及伍咏薇均顺利晋级

  日前伤颈的汤盈盈前晚负伤参加《舞动奇迹2》,虽然表演不俗,但却发生意外,盈盈鱼网丝袜竟然勾住搭档的衣服扣子,幸她懂得随机应变,快手扯烂丝袜以免出丑,最后顺利晋级。

  郑嘉颖(听歌)胡杏儿(听歌)、汤盈盈、马国明胡定欣等无线小生花旦,在湖南参加《舞动奇迹2》,经过男星赛后,前晚轮到女星作赛,早前彩排扭伤颈的汤盈盈亦上阵,不过她在表演期间发生小意外,盈盈在其搭档抱起她时,其身上的鱼网丝袜竟然勾住对方扣子,醒目的盈盈趁背向观众时,即扯烂丝袜解围,没有出丑之余还顺利晋级。

  胡定欣跳肚皮舞满分

  而无线派出的五位女艺员表演不俗,全部顺利过关,不过当中以胡定欣表现最突出,以性感舞衣演绎肚皮舞,赢得全场观众拍掌,还有四位评委给予十分满分,相当厉害。而赛前自嘲跳舞不怎么样的杏儿,亦跳得不俗,还得到其中一个评委给予十分满分,令杏儿开心得眼湿湿。

  另外,无线大队原定昨晚飞返香港,但由于台风(听歌)关系,加上黑色暴雨警告,部分艺员及工作人员在长沙机场滞留,等待飞机返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