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沛拍摄《痞子英雄》片场逼问仔仔是否失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8:15  新浪娱乐
秦沛拍摄《痞子英雄》片场逼问仔仔是否失恋

秦沛(左)与陈意涵在《痞子英雄》中演父女

  新浪娱乐讯 秦沛应蔡岳勋之邀到台拍摄《痞子英雄》,一到拍摄现场,见到暴瘦的仔仔(听歌),他忍不住问:“你失恋啦?怎么这么瘦?”结果,仔仔口风可紧了,没透露半点“大仔恋”分手内幕,秦沛昨天(4月20日)呵呵笑道:“他啊,有点狡猾,反问我说,难道我失恋会瘦吗?”

  秦沛3岁就当起童星,今年正逢他入行60周年,他选择在台湾、香港与内地各接一部重量级电视剧,为自己留个纪念。昨天他与《痞》剧中的女儿,即接任Grace演出女主角的陈意涵(blog)一块现身接受媒体采访,言谈中已流露出“爸爸疼女儿”的口吻,陈意涵在拍片现场很会说冷笑话,秦沛觉得,仔仔应该再放开一点,“像陈意涵这样子嘻嘻哈哈的多好。”

  陈意涵已经拍过不少戏,电影《单车上路》、《刺青》以及电视剧《我要变成硬柿子》《奋斗》(blog)。天蝎座的她本性很小辣椒,蔡岳勋要栽培她走标准女一号路线,特别安排她上“美姿美仪”课,训练她稳重大器,她坦言自己大刺刺的个性训练起来很痛苦,昨天接受访问,她仍不时大笑,接着又赶紧提醒自己,“我是仙女”。

  蔡岳勋表示,陈意涵当初是第一个来试镜女主角角色的人,但她未正式参加选秀,又跑去内地拍戏,兜兜转转一圈再找回她,到目前为止拍摄状况很顺利。至于秦沛,蔡岳勋拍《白色巨塔》时就想找他,这回终于能合作,秦沛曾多次演出黑社会大哥,但这次却首度在《痞》剧中画刺青秀身材,秦沛得意地说:“我因为这样天天健身,背面看还有三角形,厉害吧。”(俐俐/文)

仔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