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楠曝吴镇宇很女人 说话嗲穿紧身豹纹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2:32  新浪娱乐
王亚楠曝吴镇宇很女人说话嗲穿紧身豹纹装(图)

吴镇宇:我很好笑哦

王亚楠曝吴镇宇很女人说话嗲穿紧身豹纹装(图)

吴镇宇很像小孩子

王亚楠曝吴镇宇很女人说话嗲穿紧身豹纹装(图)

吴镇宇现场笑翻

王亚楠曝吴镇宇很女人说话嗲穿紧身豹纹装(图)

三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宣萱10年后再次合作的34集电视剧《生命有明天》4月27日将在南方影视黄金剧场推出,配合该剧在广东的首播,4月24日下午,主演吴镇宇、王亚楠、刘佳来到广州,为该剧宣传造势。三位演员回忆拍片的经历,相互大曝料,其中以鬼马的吴镇宇“猛料”多多,王亚楠透露“镇宇小弟”有时很女人,说话有点嗲,还爱穿紧身豹纹装,花格子衣服超多。

  王亚楠刘佳大赞吴镇宇演技

  在《生命有明天》中,吴镇宇扮演一个医术高明,但有点神经质的医生。谈到这个角色,吴镇宇称之前很多人都扮演过不少成功的医生角色,自己这回塑造的医生穿戴很潮爆,颠覆以往医生的斯文形象,差不多就是自己生活中的样子。

  虽然对于塑造角色方面不愿多谈,但一旁的王亚楠和刘佳谈到和吴镇宇的合作,都是交口称赞。王亚楠介绍他和吴镇宇在剧中的戏分最多,吴镇宇每天在片场都会想很多孤零精怪的点子,两人在一起完成了很多精彩的创作。谈到当初接拍《生命有明天》,王亚楠表示如果当时不是由于有吴镇宇,很有可能不接这部剧了。新人刘佳也表示和吴镇宇合作很开心,首次扮演女医生,吴镇宇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

  三人通过这部剧也建立了不错的友谊,在接受采访时吴镇宇老开玩笑叫“亚楠哥哥,刘佳阿姨”,相互曝料。王亚楠就“毫不客气”地像记者透露:“别看吴镇宇平时感觉很酷,接触久了,其实很小孩子,有时也很女人,说话嗲,穿紧身豹纹的衣服,还有那么多花花绿绿的衬衫。”说起衬衫,王亚楠介绍里面有场戏是为宣萱吃吴镇宇的醋,王亚楠即兴改台词,质问宣萱“为什么总喜欢那个穿花衬衫的人”!

  演喜剧和宣萱搭档最舒服

  宣萱当和吴镇宇10年前合作的《难兄难弟》中的“芳芳”和“谢源”让大家津津乐道,再次合作的感觉,吴镇宇“感慨”地表示:“从和一个女孩合作变成和一个女人合作。”介绍大家都成熟不少,也有一些变化。如果演一些轻松的喜剧的话,吴镇宇称宣萱是个很舒服的搭档,两人都在这方面比较接近。

  虽然《冲上云霄》以及《生命有明天》等近作中吴镇宇扮演的角色都是正气沉稳,但在以往的角色中,吴镇宇塑造的众多坏人形象更让人印象深刻,吴镇宇也不掩饰对这类角色的偏好。吴镇宇介绍在影视剧中,通常都是好人难当,特别是在古装戏中,要不被人打,要不打得很多。对于接下来的拍戏计划,吴镇宇透露会保持一两年一部电视剧,至于和黄秋生(听歌)合作《冲上云霄2》,吴镇宇鬼马地表示:“是啊,有听你们在传。”

  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