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出演《原乡人》 将返台抢当客家一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0:37  新浪娱乐
苏有朋出演《原乡人》将返台抢当客家一哥(图)

苏有朋(中)要返台抢当客家一哥,接拍电视版《原乡人》

  近年在内地发展的男星苏有朋,将返台抢当客家一哥,主演电视版的《原乡人》,他中选的主因,正是因为他是地道的客家人,会说客家话。

  苏有朋签约内地华谊兄弟后,因与黄晓明同公司,曾有苏有朋的粉丝质疑公司偏袒黄晓明,苏有朋只能到处演唱,没接戏。此事已被华谊兄弟公司否认。最近他们积极安排苏有朋接新戏,除了才刚演完一部《大镇反》外,最近又将以1集30万台币的高价接下电视版《原乡人》。

  《原乡人》作者钟理和有台湾现代文学之父之称,《原乡人》是他在1959年45岁时的著作,后来被李行导演改编为电影,当时男女主角是秦汉与林凤娇,电影卖座极佳,电影主题曲由邓丽君唱红。

  原本李行想再改拍为电视剧,但去年他将版权转给制作人周金陵,经过评估后,觉得可以将场景改为上海,因此积极洽谈开拍计划,将由内地与台湾两地合资拍摄。周金陵说:“原则上只差签约阶段,9月会拍,苏有朋会讲客家话,可以挑战秦汉,演这部戏没问题。”

  人在武汉参加活动的苏有朋,昨天(2月25日)也表示已接到邀约,他对返台拍戏兴趣浓厚。一直很有爱心的他,前阵子和东方卫视到河南希望小学捐赠体育用品,他还充当一日苏老师,在课堂上拿出奥运福娃当教材,深受小朋友的欢迎。苏有朋透露,他成立的苏有朋爱心基金会,今年计划再捐赠一间希望小学。(俐俐/文)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