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赶拍《武侠梁祝》撇清绯闻:和Ella是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28  新闻晨报
吴尊赶拍《武侠梁祝》撇清绯闻:和Ella是好友

吴尊称和Ella只是好友

  正在热拍的古装电影《武侠梁祝》昨日举行探班,首次亮相大银幕的吴尊(吴尊赶拍《武侠梁祝》撇清绯闻:和Ella是好友 blog)成为片场红人,比起他和阿Sa片中的“化蝶恋”,媒体更关心他和Ella在现实生活中的一段过往情。不过,不管媒体如何旁敲侧击,吴尊都咬紧牙关,否认自己是Ella口中的“他”。

  S.H.E(吴尊赶拍《武侠梁祝》撇清绯闻:和Ella是好友 听歌)成员Ella日前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自曝曾与一位合作拍摄电视剧的男星交往一年多,这段最让她刻骨铭心的恋情直到今日仍未完全放下,只要对方回头她愿重新来过,说到动情处,更当场泪流满面。由于和Ella合作过剧集的男星只有4人,Ella又否认了其中两人,最后目标锁定在黄志玮、吴尊两人身上,而和Ella一直保持朋友关系的吴尊则被疑为重点对象。

  尽管吴尊在Ella自曝恋情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否认,但当记者昨天现场提及此事时,吴尊仍装作很惊讶地回应说:“难道那个人是我吗?”他随即表示,自己和Ella很投缘,但一直都是好朋友关系。由于Ella在节目中提到这位昔日男友曾经亲手给她制作小礼物,有媒体记者旁敲侧击问吴尊是否送过Ella礼物,吴尊迟疑了一会儿回应称“应该没有吧”。吴尊的影视作品虽然不多,但不论同Ella合作《花样少年少女》,还是同张韶涵(吴尊赶拍《武侠梁祝》撇清绯闻:和Ella是好友 听歌 blog)合作《公主小妹》,都曾传出恋情,谈及为何总是绯闻缠身,吴尊反客为主地说:“这些都是你们说的啊,我从来没有承认过。”

  尽管一直被媒体纠结在Ella的问题上,但首登大银幕的吴尊昨天心情还是很不错,在片中扮演梁山伯的他手持宝剑,与平素花样美男的形象区别不小。据了解,导演马楚成此次重拍梁祝故事,由吴尊扮演的梁山伯已成为一个功夫高手,武术指导程小东更称赞吴尊很有悟性,有望走功夫小生路线。而对于是否会朝“打星”发展的问题,吴尊笑称第一次拍电影很新鲜,主要还是学习,将来银幕定位还要问导演。 晨报记者阎云飞

吴尊吧】 【ELLA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