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奚落郭晋安演技差 装病请假惹公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9:50  新浪娱乐
蒙嘉慧奚落郭晋安演技差装病请假惹公愤(图)

蒙嘉慧与郭晋安过去曾在《与与敌同行》中合作过

  新浪娱乐讯 蒙嘉慧郭晋安过去曾在《与敌同行》中合作过,当时一直相安无事,但这次合作,却因为蒙嘉慧在片场众目睽睽下奚落对方,导致两人翻脸。

  据在场目击者透露,蒙嘉慧最近经常导演附体,喜欢在片场指指点点教导演如何安排摄影机摆位,对剧本对白也意见多多。早前拍摄一场戏时,竟然连视帝都不放过,拍完对手戏后,竟当着一大班幕后及演员面前数落郭晋安:“我觉得你不应该那样做,那个反应可以大一点,不如来多个(take)。”

  此外,蒙嘉慧的装病瘾也引来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不满。4月底,蒙嘉慧突然向剧组请病假,但同日被人发现她当时正陪男友。其实,郑伊健(听歌)当天刚刚由天津拍完《霍元甲》(blog)宣传返港,加上他之前在泰国拍《风云》,两人分隔异地大半个月,为争取更多相聚时间,蒙嘉慧于是装病请假,令剧组进度大混乱,引起公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