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造人成功未敢报喜 加盟《法网群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7:44  新浪娱乐
吴启华造人成功未敢报喜加盟《法网群英》(图)

去年结婚的启华与石洋子传出有喜消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渴望结婚生子的吴启华,去年9月与22岁的内地演员石洋子结婚,婚后积极造人,近日终于传出喜讯,准爸爸担心胎儿“小器”未敢直认,但言谈间却表示羡慕张家辉(听歌 blog),又说第一胎想生女儿!

  现年43岁的吴启华目前身在济南拍剧,记者致电恭喜他,启华笑嘻嘻地说:“总之现在不方便讲啦!”下月便回港为邓特希监制的剧集《法网群英》开工的他,会带太太在旁方便照顾。至于《法》剧监制邓特希,认为启华结婚生儿育女很正常,但详情则由当事人交代较适合,本来他有意安排启华夫妻档合作,但石洋子有喜令计划告吹。

  启华去年结婚后与太太十分恩爱,即使拍剧亦要夫妻档上阵,近日便与太太在济南合作新剧《谢谢你的爱》,记者访问他时,他表示期待小宝宝的来临,因眼见老友张家辉生完大女儿又积极再追多一个,令他羡慕不已。他更希望太太第一胎会生女儿,因为女孩子性格乖巧。

  而他已有一段时间未有在港拍剧,这次答应为好友邓特希演出《法》剧,希望在海外市场有好的反应。启华目前与无线尚有合约,若该剧在亚视播出,身份会较为尴尬,但他强调替邓特希的公司拍剧,无法控制对方将剧卖给哪个电视台。

  《法网群英》将于6月开拍,演员配搭甚有无线《壹号皇庭》的影子,如吴启华、苏永康(听歌)陈秀雯(听歌)、张文慈、谷祖琳(听歌)、陈启泰和吕颂贤(blog)等,启华在剧中演检察官,与演女警的谷祖琳合演情侣,苏永康则演大律师,而演启华上司的陈秀雯将荣升母亲,烦恼女儿的性取向,邓特希透露《法》剧将在粉岭已弃置的法庭内拍摄,以增加真实感。(俐俐/文)

吴启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