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行政主席邵逸夫捐款1亿港元给四川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6:35  新浪娱乐
TVB行政主席邵逸夫捐款1亿港元给四川地震灾区

邵逸夫先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教育部网站报道,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向四川地震灾区教育捐款1亿元港元。

  四川汶川的重大地震,牵动着港人的心灵,香港各界人士纷纷解囊捐助。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邵逸夫及夫人邵方逸华女士在得知灾区学校遭到严重破坏,学生受到严重伤亡后,十分悲痛,即向教育部表示,捐款1亿港币,与教育部配合,为灾区师生重建校舍,使他们早日重返校园。

  教育部对邵逸夫先生和邵方逸华女士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无私的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邵逸夫先生和邵方逸华女士的意愿,帮助受灾学校早日重建校园,使灾区学生早日复课。

TVB吧】 【邵逸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