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佘诗曼宣传《法证2》 目睹灾情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04  新浪娱乐
欧阳震华佘诗曼宣传《法证2》目睹灾情落泪

应要求下曹永廉重演亲郭少芸一幕

欧阳震华佘诗曼宣传《法证2》目睹灾情落泪

黄长兴和高钧贤等突然倒地

欧阳震华佘诗曼宣传《法证2》目睹灾情落泪

Bobby(中)笑指自己在海报中的样貌似雪了很久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Bobby)真是口不择言,他竟然说自己入雪柜,昨日(5月15日)他出席《法证先锋Ⅱ》剧集宣传活动,他指着台上的布景板大海报说:“计算机做得太过分,一条纹都没有,好像冻了很久。(你说自己入雪柜?)大吉利的时候,臭嘴巴不会影响的,不过真是太滥用计算机。”

  欧阳震华、佘诗曼林文龙(blog)等昨日出席《法证先锋Ⅱ》宣传,爱搞笑的欧阳震华自认“臭嘴巴”乱说话,说海报的样子似“冻”了很久,同时不停戏弄身边的郭少芸。

  监制梅小青要求郭少芸与曹永廉重演脱衣亲热吻戏,欧阳震华要曹永廉当众脱郭少芸的衣服,曹永廉戏言:“我够胆看,不够胆脱。哗!好挤迫、好低胸!”郭少芸透露曹永廉在剧中脱她的衣服时用手按着她的胸部,曹永廉古怪地笑说:“我不够胆按,怕老婆生气。”在众人要求下曹永廉与郭少芸当众亲嘴。之后黄长兴和高钧贤突然跌倒在地上,梅小青要林文龙为他们验肝,欧阳震华拼命说:“验肛?哦,验肝,吓得我。”

  目睹地震惨情落泪

  “福将”欧阳震华坦言对这部剧期望很高,笑称不够40点不收手,如果超过40点便皆大欢喜请大家吃饭。他说:“上一辑收视过40点,希望这次收视节节上升。(郭少芸被你玩是否会生气?)气,她想不干?这次拍续集说明没郭少芸不开机,她是我唯一的精神食粮。”另外,四川地震灾情严重,他看到新闻片也忍不住哭,他称太太已经捐钱,希望中央尽快清理现场救人。

  佘诗曼和林文龙也有捐钱,佘诗曼很希望参与周六的筹款节目,她表示在四川和重庆的两名助手一度失去联络,前日与陈浩民(听歌 blog)取得联络知道他们平安才放心。

  而文龙觉得是时候回馈社会,他与宣明会联络了解灾区情况,如果时间配合他不介意到灾区探访。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