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 上百艺人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2:11  新浪娱乐
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演艺圈大哥大姐张小燕(右二)、张菲(右三)和沈春华(左)、蔡康永(右)将主持赈灾募款晚会

  新浪娱乐讯 四川强震各界关注,台湾中视、中天电视台,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与红十字会合作,将在5月18日现场直播《把爱传出去》赈灾募款晚会,由张小燕、张菲(听歌)吴宗宪(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听歌)、沈春华、蔡康永(blog)及凤凰卫视主播吴小莉(blog)连袂主持,周杰伦(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听歌)蔡依林(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听歌 blog)S.H.E(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听歌)江蕙(听歌)等上百位艺人共襄盛举。

  据相关人士透露,马英九、周美青夫妇当天也将莅临晚会现场,呼吁大家为四川灾民献上关怀。

  中视等单位今天中午举办《把爱传出去》艺人总动员记者会,张小燕、张菲、沈春华、蔡康永、周杰伦、S.H.E.、沈春华、主播张雅琴、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理事长王祥基、红十字总会秘书长陈士魁、香港凤凰台(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台湾总监苏静芬等人都出席了。

  张小燕说,“看到新闻画面上,每一个妈妈呼喊自己的小孩,每个小孩哭喊自己的父母,同样受过9·21地震之苦的我们,都能体会,因此我们要协助灾民减轻痛苦,更要提供实质帮助”。

  张菲表示,原本今天(5月17日)要和父母进行年度环岛旅游,但父母要他以赈灾活动为重。能集合演艺圈力量,把关心和温暖传送出去,这次的主持工作是一项神圣使命。

  已捐出50万元人民币的周杰伦表示,这个时候不是八卦的时候,媒体力量很大,这个晚会是很正面的活动,希望媒体可以大幅报导这项爱心活动。

  S.H.E.说,台湾有9·21地震的切身之痛,大家要站出来为四川灾民贡献一份心力,这场晚会是抛砖引玉,未来的路还很长。此外,华研唱片艺人也总动员录制一首公益歌曲《比较美好的世界》,希望抚平灾民的伤痛。

  中视表示,参与晚会的艺人高达上百位,包括周杰伦、王力宏(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听歌)黄立行(听歌 blog)、蔡依林、江蕙、S.H.E.、张韶涵(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听歌 blog)萧亚轩(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听歌 blog)F.I.R(听歌).、徐若瑄(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 听歌 blog)陶晶莹(听歌)小S(台湾将办《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上百艺人响应)杨宗纬(听歌)、林宥嘉、萧敬腾侯佩岑、黑涩会美眉棒棒堂(听歌)男孩等人。

  中视将于5月18日晚间7时30分至11时30分播出赈灾晚会,中天综合台于当天晚间7点30分播出至10时30分;凤凰卫视台、四川成都台等媒体也将联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