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赈灾TVB募款上亿 大牌到齐与观众同洒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8:20  新浪娱乐
为赈灾TVB募款上亿大牌到齐与观众同洒泪(图)

王力宏(右)与郝龙斌参加TVBS赈灾晚会,接听民众捐款电话

为赈灾TVB募款上亿大牌到齐与观众同洒泪(图)

曾志伟(左起)、刘德华、陈百祥等参加TVB“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募款晚会,赈济四川地震灾区

  新浪娱乐讯 台湾TVBS“众志成城抗震救灾、重建学校募款特别报道”昨晚(5月17日)8时开放30条电话捐款专线,同时间也与香港TVB“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晚会转播联机,在港台艺人刘德华(为赈灾TVB募款上亿大牌到齐与观众同洒泪(图) 听歌)王力宏(为赈灾TVB募款上亿大牌到齐与观众同洒泪(图) 听歌)等人的募集下,到今天凌晨零时TVBS共募得逾3930万元新台币。至昨晚11时30分香港TVB暂募得1亿7千多万港元,善款仍持续增加。

  TVBS现场由12名主播和75名红十字会义工接听爱心捐款电话。不到10分钟,捐款金额总数立刻突破130万元。蓝心湄(听歌)透露,她经营的KiKi餐厅员工主动发起捐出一日所得,她在感动之下也捐出KiKi餐厅5家连锁店昨天的营业所得。

  昨晚也是歌手王力宏32岁生日,他表示,听到四川发生震灾,脑海里闪过的念头就是歌迷会会长Eric,因为Eric正是四川人。王力宏说:“知道他平安(blog)就放心了。”

  台北市市长郝龙斌和桃园县县长朱立伦,各捐款10万元。昨晚的捐款中澎湖李先生捐100万元为个人最高,企业则以南山人寿的300万元最高。

  昨晚参加捐款活动的有主持人苏逸洪、蔡康永(blog)、名模隋棠、林若亚、林苇如、许玮宁、阮经天(blog)郑元畅(为赈灾TVB募款上亿大牌到齐与观众同洒泪(图))、白歆惠、萧蔷、导演侯孝贤贺军翔欧阳(blog)龙、傅娟一家人等。

  香港地区张学友(听歌)、刘德华、郭富城(听歌)任贤齐(为赈灾TVB募款上亿大牌到齐与观众同洒泪(图) 听歌 blog)、郑则仕及陈百祥等多位歌手也都穿上白色T恤演唱,呼吁民众捐献爱心,温馨的气氛令人动容,不少观众当场眼眶泛红落泪。(俐俐/文)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