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到法院上诉 追广州一文化公司900万版权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8: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TVB),指一家设于广州的公司未有履行合约,支付发行电视广播节目的影碟之费用,昨日(5月17日)入禀香港高等法院向该广州公司追讨948万多元人民币。

  原告是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被告为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入禀状指,原告于去年6月20日与被告签下授权协议书,原告同意被告生产及在国内发行原告节目的光盘、数码影碟及高压数码影碟,节目供应期为去年1月1日至今年12月底,被告须付原告最低1亿3千5百万余人民币的保证版权费。

  原告指被告至去年底,只曾支付原告400余万人民币,至于余数,原告经多次追讨被告仍未缴付,遂入禀法院要求被告偿还余下若948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及利息。(俐俐/文)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