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三日不举行宣传活动 员工自发响应哀悼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8:33  新浪娱乐
无线三日不举行宣传活动员工自发响应哀悼仪式

胡定欣(左起)、洪天明、胡杏儿、郑嘉颖、王君馨和伍咏薇齐心筹款

  新浪娱乐讯 昨晚(5月18日)亚视举行赈灾节目,曾表示会义不容辞支持的曾志伟没有出席,只能以录像访问形式支持,亚视及无线更因此掀起骂战。亚视高层叶家宝暗指无线给予压力令志伟未能到场,更指无线昨晚的赈灾活动Part 2令他诧异,认为有打对台之嫌。至于无线则表示节目是为了赈灾,不能说一台做赈灾活动另一台便不可以做。

  亚视昨晚举行赈灾节目《齐心抗天灾—爱心音乐会》,志伟虽然曾表示会义不容辞帮忙,可是昨晚却未能亲身到场,只能与成龙(无线三日不举行宣传活动员工自发响应哀悼仪式 听歌 blog)陈嘉上等在录像访问中撑场。对此亚视高层叶家宝说:“志伟讲过会帮忙,不过他下午打电话来说他到不了,说帮不了忙觉得不好意思。”他更指志伟缺席像是受到某些阻力,暗指无线阻止志伟到亚视。

  叶家宝指无线曾表示可借艺员到亚视的赈灾活动,但最终事实并非如此。他又指无线前晚举行赈灾活动,亚视已“让路”至昨天才举行,好让市民有多一个捐款选择,但无线昨日却继续举行Part 2,令他大感诧异,觉得对方似是“打对台”。

  记者就事件向无线方面查询,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此举是本着多做便筹多一些善款的宗旨:“哪能说一边做得另一边不做得,各个团体目的都是为灾民筹款。”问到志伟是否受到无线压力而缺席亚视,曾醒明表示需要时间再去了解。

  郑嘉颖(听歌)胡定欣胡杏儿(听歌)伍咏薇(听歌)和汤盈盈等《舞动奇迹》成员,昨晚齐声高歌《祝福》为地震筹款。伍姑娘演唱时眼泛泪光,下台后泪水更决堤而出,她说:“我比较眼浅,我们一班人之前在湖南唱过,大部分人都有哭,希望他们可以快些重建家园。”胡杏儿透露在湖南的赈灾演出中,电视台安排从四川来的湖南民工致电给乡下的亲人,但多次都联络不上,情境令人心酸。

  此外,今天是四川8级大地震纪念,全国将一连三日哀悼,并取消所有娱乐活动,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亦会响应,一连三日不会举行对外宣传活动,但一些内部记者会和《铁甲无敌奖门人》的录像等则不会取消。他透露下午2时28分,即发生地震的时间,无线会中断《真情》之播映,改播《新闻简讯》直播北京和四川各省市的哀悼情况,而无线员工亦自发性响应哀悼仪式,届时会齐集一厂外停车场空地,集体默哀3分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