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三电视台千人默哀 无线换节目亚视停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7:51  新浪娱乐
香港三电视台千人默哀无线换节目亚视停广告

关菊英(右)哭得厉害,需由陈法拉搀扶离场

香港三电视台千人默哀无线换节目亚视停广告

蒙嘉慧默哀时已忍不住落泪,接受访问时情绪依然激动

香港三电视台千人默哀无线换节目亚视停广告

无线艺员及员工数百人冒雨进行默哀,场面更添伤感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9日)是四川大地震一周纪念,香港无线、亚视与有线电视台为哀悼死难者,纷纷在发生地震的14时28分举行默哀活动,出席艺员表现激动,关菊英(听歌)哭到要人搀扶,而蒙嘉慧则哭到一度不能接受访问。

  无线昨午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一厂外停车场举行《TVB全体职员自发性默哀活动》,剧集停工,由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及总经理陈志云等带领逾百艺员及500职员出席,艺员包括郑少秋(听歌)曾志伟港姐与候选港姐、《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李司棋、关菊英、林峰(听歌)钟嘉欣《同事三分亲》的江欣燕、王祖蓝、《真心英雄(香港三电视台千人默哀无线换节目亚视停广告)》的蒙嘉慧等。

  默哀时,正下着毛毛细雨,倍添伤感,各人神情哀伤,其中关菊英与蒙嘉慧最为激动,哭得十分伤心,秋官更脱下帽子以稀疏真发示人。默哀完毕,关菊英要由杨怡及陈法拉搀扶,而双眼通红的蒙嘉慧则箭一般奔入录像厂,不肯接受访问,其后她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自言是个眼浅的人,希望四川灾民能继续坚持。而关菊英则觉得四川灾民十分惨,如果自己被困在一个地方都觉得害怕,何况还要等人救援,感觉如置身地狱,尤其是面对失去家人之痛,而令她最心酸的是一个男人背着太太的尸体,令她感叹人生无常、人间有情。

  至于亚视则在大埔八厂举行《四川大地震——全国默哀》,共400人出席,各人手持烛光,最伤心是林韦辰,他与女友晶晶(听歌)默哀时一边手持佛珠念大悲咒,一边哭到泪流满面,他表示地震发生后,每日都为死难者念经。而陈启泰本来亦没有想过会哭,但一合上眼就想起地震的震撼场面,对于亚视停播3日广告哀悼,阿辰(blog)与陈启泰都觉得是好事。

  此外,有线旗下的骄阳电影《夺标》正在横店拍摄,导演徐小明昨午率领演员张卫(blog)健、黄翠如及吴天瑜等默哀3分钟,健仔刚走出太太的流产阴霾,但看到电视播放地震时小朋友的片段时大感心痛,当看到小朋友获救时,激动又感动。

  为响应全国哀悼3天的决定,无线、亚视和有线除了将屏幕台徽褪为黑白色以示哀悼外,节目方面亦有变动。无线将所有娱乐性节目抽起,包括昨晚录像的《铁甲无敌奖门人》、《亮相》和《舞动奇迹2》都取消,明晚的《劲歌金曲》由歌手唱励志歌。而亚视由昨晚6时起一连3日停播广告,广告时段会用作呼吁筹款和播出地震片段,亚视营运总裁何定钧说:“同广告商联络过,大家都很支持,未知停播广告损失多少钱。”有线亦于昨午2时28分停播节目3分钟。另外,新城知讯台台长(音乐及娱乐)朱明锐,昨日率领DJ到直播室默哀,并于下午2时28分播放莫扎特(听歌)《安魂曲》哀悼,他透露6月1日演艺人协会将在西九龙文娱中天地举行赈灾活动,新城电台会全力协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