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赈灾节目收视上扬 胡杏儿胡定欣鼓励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8:07  新浪娱乐
无线赈灾节目收视上扬胡杏儿胡定欣鼓励灾民

胡定欣幕后默默地哭。

  新浪娱乐讯 四川灾情引起广泛关注,连带香港相关的电视节目收视上升,5月19日下午直播各地默哀情况的节目收视升了一倍,有7点,晚上无线停播游戏节目《亮相》,改播特备节目《四川大地震》,平均收视24点,无线决定将节目由半小时延长至1小时;至于无线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行动》与“TVB员工关怀基金”义卖,共筹得140万元。

  另外,胡定欣胡杏儿(听歌)等一班《舞动奇迹2》艺人,拍摄《因为爱》MV鼓励灾民,胡定欣表示每次听到这个音乐都会很不开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