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秦沛凑份子办《银楼金粉》结局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0:00  新浪娱乐
薛家燕秦沛凑份子办《银楼金粉》结局宴(附图)

家燕姐与秦沛(右)及伍卫国为剧集开结局宴,心情兴奋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剧集《银楼金粉》前晚(5月23日)播映大结局,主角薛家燕率众演员到吴刚做老板的酒家设宴5席,欣赏大结局。不少网民热捧《银》剧,认为秦沛(Paul哥)戏好,伍咏薇(听歌)够奸、穿旗袍靓,剧力比《溏心风暴》更好,唯独伍卫国被踩有懒音。家燕姐称《银》剧收视结局篇平均35、36点,故几位主角凑份子请吃饭,绝对值得。

  从郑州赶返港的家燕姐,很留意四川地震灾情,她身任多个产品代言人,希望联络产品公司,把灾民需要的东西,包括奶粉和女性用品等,尽快送到灾区。此外,跟秦沛到场的21岁幼女Lesley,Paul哥初时笑指Lesley是其女友,后来表示女儿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在NHK电视台任儿童节目主持人,还作曲填词,问到其女儿样貌标致,何不安排返港参选港姐?他笑道:“她标致?可以选港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