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江若琳赶拍《学警狙击》 借位拍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34  新浪娱乐
吴卓羲江若琳赶拍《学警狙击》借位拍吻戏(图)

吴卓羲、江若琳赶拍无线新剧《学警狙击》

吴卓羲江若琳赶拍《学警狙击》借位拍吻戏(图)

江若琳坚守玉女形象,与吴卓羲“借位”拍亲脸戏

  新浪娱乐讯 最近被传“吃软饭”的吴卓羲(听歌),虽然是非缠身,仍没有影响心情,全心赶拍无线新剧《学警狙击》。前晚(5月24日)9时多,他与江若琳在中环拍摄一场亲脸戏,一向以玉女示人的江若琳,不知是否担心Fans吃醋,如此简单的亲脸戏也要借位。

  拍摄后,导演黄伟声便大叫收工,吴卓羲等人便开始换衣服准备离开,可是当他正准备离开时,导演却叫停吴卓羲,要重新拍摄。吴卓羲显得有点不满地说:“不是说好拍完的吗?”导演见状也立即安抚他,并表示因为刚收到江若琳的公司回复,可以不用借位拍这场亲脸戏,所以为求逼真,只好重新拍摄。

  吴卓羲听后只好乖乖地重新换上戏服拍摄,由于先前已借位拍摄,两人已有默契,吴卓羲很快地在江若琳脸上轻轻一吻,终于完成当日拍摄,离开时见到记者他也露出开心的笑容。singtao/cfp/图

吴卓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