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2》演员亮相 陈豪风趣陈法拉黑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7:38  新浪娱乐
《溏心风暴2》演员亮相陈豪风趣陈法拉黑面

陈法拉站在各位演员中间

  新浪娱乐讯 入行3年、以“性感女神”姿态上位的陈法拉,最近不断被指“人红气粗”,对人态度欠佳。前晚(5月27日)《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拍摄一场结婚戏,台前幕后喜气洋洋,唯独她向记者上演“黑面风暴”。

  凭性感成功上位的陈法拉,不时被传“高傲难服侍”、“脾气甚大”及“扮大牌”,虽然在电视上笑容满面,但私底下她的面貌一直令人摸不透。前晚《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于香港尖沙咀拍摄一场结婚戏,穿上礼服的关菊英(听歌)、阮兆祥、杨天经、陈豪杨怡徐子珊等,个个笑面迎人,一派喜气洋洋,唯独以吊带婚纱上阵的法拉经常黑面。

  拍完大合照,法拉立即急急走入后台,完全没有接受访问的意思,而记者透过工作人员邀请她做访问,她亦迟迟不肯出现。至清场之际,法拉才施施然露面,然后以极不合作的态度接受访问。记者问到这次是否其第一次穿婚纱演戏,她说:“第二次,拍剧来讲都算第一次,走秀都试过。(那你对婚礼会不会有憧憬?)没有!(想不想嫁呢?)没有!” 态度敷衍。当记者要求她拍摄单人照时,她依然极不合作,更有意无意地以布遮掩低胸部位。拍摄时只一度甜笑的法拉,完成后打回原形,黑面摆足“阿姐”款!

  反观被记者不断追问绯闻的陈豪,一直笑哈哈地回答,态度极好。他表示朋友圈中甚少人已婚,问他是否正在筹备婚礼?陈豪巧妙地说:“都不知你们讲什么!(你能等,廖碧儿(听歌 blog)能不能等呀?)都不知你们讲什么!”三言两语轻易地带过问题。

  同场的杨怡则坦言随年龄长大而开始会想嫁,加上天灾影响,更加懂得人生苦短,要加快速度寻找理想对象。(鱼鱼/文)

陈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